烧不死的女巫卡

我,是那个在黑暗中大雪纷飞的人哪!

对于施暴者来说,强暴只不过持续了几分钟;对于受害者来说,伤害从未停止。

  

没有任何一个人,在受到伤害后还能变得和从前一样。更不用说每天都能收到诸如“睡你要多少钱?”之类短信的玛雅。

  

大家认为是她“毁了”熊镇,她的储物柜里塞满了谩骂信件,这就是强暴最可怕的地方。

  

真正的问题不是施暴者犯下了强奸案,而是受害者被强奸了,要是受害者不存在,就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了。在男人的世界里,女人永远是问题。

  

《熊镇2》里,男人也出了问题,或者说,在那个男人出“问题”的那一刻,他就不是男人了。

  

那个男人是班杰,是冰球队里的猛兽、是一个绝对的硬汉、是一动不动就能让人心生恐惧的人,他拼尽全力打球、竭力地隐藏自己、平静地听着不堪的同性恋笑话。

  

直到有一天,他被人发现是同性恋。

他成了“娘炮”,一夕之间,人们对玛雅所做的事,一一应验在班杰身上。

  

强暴、同性恋、冰球、球会、政治、站队、打架、放火、和邻镇的竞争……

  

以暴力为开端、暴力为过程的混乱,最终以死亡为代价结束。

  

我想不明白为什么熊镇人是这样的,看到最后我理解了,熊镇是虚构的,它并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,但熊镇人无处不在,就在我们身边。

  

但愿樱桃树在寒冷的冰面,也能开花散发香气,不是所有熊镇人都是恶,有人会闻到的。

评论
热度 ( 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烧不死的女巫卡 | Powered by LOFTER